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工行平湖支行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风廉政入心入脑
2022-09-01 16:51

  2022年以来,工行平湖支行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廉文化宣传到位,党廉知识入脑入心。

  一、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该行领导班子坚持从自身做起,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加自学相结合,每次集中学习坚持有两位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坚持会后第一时间以简报形式通报全行。今年以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各级上级行党委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会议精神,在思想根源上固本培元、提高站位。组织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牢固树立反腐倡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二、严格实行“第一议题”制度。从4月份开始支行党总支会议坚持实行“第一议题”制度,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反腐倡廉最新要求等,作为每次党总支会议的“第一议题”,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日常。

  三、推行党风廉政专题分析制度。上半年,该行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分析会,认真分析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制定布置2022年全行党风廉政工作。同时各业务分管行长对分管专业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同时在会后,由各分管行长在专业会上进行布置和传达。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