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开展2022年新任职干部 集体廉洁谈话
2022-07-29 18:07

  为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12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对21名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是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贯彻总分行纪检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六项行动”,抓好纪检重点工作,以政治监督统领日常监督,对中层干部的一次廉洁从业教育,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

  会议由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纪委委员宗毅同志主持。会上,集体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信银行领导干部“一把手”禁止行为规定》《关于2021年中信银行党委巡察发现分行主要问题的通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财务要求、国家财经纪律要求及相关禁止性规定汇编》,告诫参会干部,作为国企干部、基层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洁身自好,时刻警醒自身强化思想教育和道德约束,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守住纪律的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避免和杜绝违反法律法规,给国家、集体和个人造成严重的后果和极端危害。

  随后,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对党忠诚,律己正身强修养、恪尽职守有担当,知责于心、勤勉敬业,带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紧接着,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燕同志代表分行党委,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正己守道的优秀带头人”的要求。告诫大家,作为国有金融企业的干部,要以总行党委书记方合英行长提出的“正己守道”为准则,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讲担当,时刻恪尽职守;守纪律,坚守廉洁自律。要政治坚定,自觉忠诚;要以案为戒,正己守道;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改进作风,苦干实干,在新的管理岗位上,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警醒和检点自己的行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为分行的经营管理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王晓燕同志还向新提聘干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希望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永葆良好的政治文化素养,把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把加强党纪国法学习作为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保障,把“两专”学习作为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的关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