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工行桐乡支行召开备战市分行第二十一届技术比武动员大会
2022-07-28 14:56

  为迎接市分行第二十一届技术比武,鼓励选手以旺盛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力争在技术比武中实现目标、超越目标,工行桐乡支行于2022年7月21日晚组织召开技术比武动员大会。

  会上由该行景颖副行长解读了本次技术比武活动方案,并提出了目标要求。该行的教练代表和选手代表分别上台作了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该行王海生行长作了动员报告,鼓励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

  一、闻令而动练为战、只争朝夕砺精兵。要拿出破釜沉舟的气魄,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为展示过硬本领拼尽全力!去做“不被定义的桐乡工行人”,不断突破自己、战胜自己!以蝉联冠军来证明支行定会努力干出一番更加让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崭新业绩!

  二、以赛促学增本领、以学促用提效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企业文化深化为内心的“正能量”。各位教练要定期与分行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兄弟支行的动态,要清晰知晓该练什么、怎么练习、达到什么标准。各位参赛选手要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观动能性,思想上从“要我练”主动转变为“我要练”,重点突破,全面提高,力求将“知”和“行”有机结合,达到专业、擅长、诚挚的境界。

  三、协作联动强保障、同心同向聚合力。各专业要加强本次赛前集训的统一组织和督导,严肃集训纪律,以奖促赛、以赛促学;各部门和网点要积极支持,认真协调,保障到位。同进步、共发展,要确保本次赛前集训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成效。全行员工要凝成一股绳,形成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桐乡支行集体荣誉而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