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2-07-25 17:22

  为有效落实公司法律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各系列、各机构、各部门风险管控意识,提高风险内部控制水平,嘉兴平安财险组织统筹、综合管理部推动督导、机构全面开展合规文化建设,依照《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决定7月份为平安财险嘉兴中心支公司2022年度合规宣传月,本次活动宣传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员工、客户及广大社会公众。

  通过多渠道、多方式面向机构员工以及全社会宣传推广合规反洗钱基础知识及典型案例,提升了社会风险意识及对违规行为的警觉,促使机构员工更深刻了解违法违规的巨大成本,同时也面向社会传达机构合规经营的基本理念。本次合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面向内勤的宣导、相关的视频学习、邮件及微信的传播推广,进一步巩固了内勤员工的合规意识,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合规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刻认识到了违规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为在今后工作中履行合规反洗钱义务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在对外宣传过程中,嘉兴平安财险通过向客户配发宣传折页,讲解合规反洗钱基础知识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传达公司合规经营理念及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洗钱行为的经营准则,向客户及社会公众普及推广合规反洗钱典型案例,提示高息陷阱及不合理线上线下集资方式,作为金融机构的一份子为共建合法合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嘉兴平安产险将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为维护金融安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