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参加反欺诈交流会 弘扬保险正能量
2022-07-25 17:18

  嘉兴平安产险参加嘉兴保险协会组织召开的保险理赔反欺诈为主题的交流会,一同研究探讨如何深化落实“嘉兴保险业反欺诈工作机制”、研究探索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保险反欺诈协同工作,推进2022年反欺诈工作高效开展。

  保险欺诈行为不仅直接侵害了消费者合法利益,同时也会影响整个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全面、深刻、准确掌握保险诈骗识别技巧,进一步夯实金融反欺诈宣传教育工作,嘉兴平安产险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业学法守规、从业人员全员参与的热烈声势。活动开展与反欺诈相关的宣传内容丰富,分别从保险反欺诈的手段、特点、疑点入手,进行深层次剖析。参与员工从多维度、多视角的理解,体会到了当前保险欺诈工作的特征和方法,对全面了解保险反欺诈最新形式和如何利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应对保险欺诈,起到促进作用。

  嘉兴平安产险致力于以反欺诈活动为契机,持续培育合规经营文化、宣传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的法律法规,增强从业人员守法合规意识,提高防范识别贷款诈骗、保险诈骗等金融诈骗行为的能力,强化欺诈风险管控,努力提升行业反欺诈水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