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清凉一夏 服务一线
2022-07-22 17:51

  近期,嘉兴热力全开,开启酷暑桑拿模式。浙江分公司陈培俊总莅临嘉兴机构指导经营工作,并慰问机构一线员工送上清凉礼包,鼓励大家以热火朝天的干劲、蓬勃向上的姿态、你追我赶的氛围推进工作进度,刷新嘉兴速度。

  陈培俊总表示,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强调客服理赔部要树立以人为本、爱护员工的意识,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在公司职场内以及查勘车内多配防暑良药,以备不时之需。

  嘉兴平安产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户外职工的防暑降温和防疫等工作。一方面,切实保障夏季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展精准高效的“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送上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驱蚊物品,为在职工备足防暑降温饮品、绿豆汤等防暑食品。另一方面,机构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培训、夏季常见疾病预防等宣传,加大防暑降温、安全作业等宣传力度,对职工进行应急演练专题培训,切实提高职工防暑和安全作业能力。

  不忘初心,关爱员工,未来,嘉兴平安产险将继续举办更加多样化员工关怀活动,增强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以实际行动传达后线服务前线,前线服务客户的价值导向。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