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产险:隆重表彰2022年“七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22-07-22 17:49

  日前,平安产险党委发布红头文件,表彰2022年“七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经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选,平安产险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总部共同资源中心党支部”等10家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沁璇等5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符张纯等2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总部农村保险部”等14家(名)单位(同志)“乡村振兴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线上客户中心(上海地区)”等51家(名)单位(同志)“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产险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公司战略转型贡献力量。

  本次评选及表彰活动,旨在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落实集团党委《“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马明哲董事长“三个融入”工作指示,在全系统内营造争优创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党建作用,推动产险战略目标实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