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工行秀洲支行联合秀运社区打造“工行驿站+社保”金融服务点
2022-07-22 14:58

  近日,工行秀洲支行与所在秀运社区共同打造的“工行驿站+社保”金融服务点在支行营业室正式揭牌。该服务点的设立是工行秀洲支行在“工行驿站”工行非金融服务体系上的创新运用,将银行网点服务职能与社区工作相融合,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全面、更契合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一、打造“工行驿站”便民服务

  该行坚持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客户提供安心便民港湾。在银行营业网点的厅堂设立了共享服务专区,为客户配备了基础惠民服务及设施:饮水机、应急药箱、手机充电、防疫必备物品、消暑药、雨伞、放大镜、轮椅、儿童推车和助听器等设施,为到店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客户送上一杯热茶、一句问候、一抹微笑,为客户提供有感知、有关怀、有温度的民生服务,提升客户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二、打造“工行驿站+社保”特色服务

  为充分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社保服务需求,该行不断改善服务模式,力求精准化服务,与所在地社区共同打造“工行驿站+社保服务”专属区域,成为社区社保服务新的眼神。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了“工行驿站+社保服务”标识和“第三代社保卡”宣传页,配备社保卡发卡设备,由专人提供社保咨询、办理等专属服务。网点大堂客服经理利用客户等候和休息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推广第三代社保卡,重点针对老年客户群,讲解三代社保卡作为“一卡通”——集医保刷卡、费用缴纳、公交卡和旅游年卡等功能于一体的功能优势,积极做好社保卡的普及推广。

  三、打造“工行驿站+社区”贴心服务

  该行坚持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将工行驿站服务触角向居民社区拓展。走进秀运社区服务中心,将“工行驿站+社保服务”专区进一步向外延伸,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化、实践化,把工行驿站引入秀运社区城市驿站,实现心贴心服务。为居民上门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同步开通金融账户,同步开展反诈防赌和存款保险宣传、提供金融政策咨询和公益民生服务等,实现在家门口享受工行“心贴心”的增值服务,让金融服务赋能社区公共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