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工行平湖支行助企纾困出实招
2022-07-22 14:56

  近日,工行平湖支行对清单内客户制订走访计划,集中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融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助企纾困。从5月份以来,该行累计走访清单内企业50多户,成功发放贷款3笔1000万元,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续贷业务,赢得客户好评。

  一、成立营销小分队,扩大宣传力度。该行按地区划分,共组建4个营销小分队,根据人行下发的重点客群清单,开展针对性营销,并将金融相关政策宣导到经营主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二、做好优惠产品宣传扩面。该行推广“经营快贷”“税务贷”等大数据普惠金融产品,加强对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客户申请信用方式贷款,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三、宣传延续贷政策,助力企业生产经营。该行积极为客户提贷服务,减轻小微企业主还款压力,为下月到期的线上融资业务批量上报续贷。截至5月末,该行续贷累放额2.95亿元,较去年同期累放额增加2.28亿元,积极助力企业纾困,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