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
2022-01-13 16:03

  近日,嘉兴平安产险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日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们认真贯彻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

  2021年全球疫情反反复复,在外部环境经济冲击较大的情况下,中国经济运行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还是比较明显的。2022年是召开党的“二十大”党重要的历史时刻,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政策,政策发力适当靠前。

  嘉兴平安产险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走高质量发挥道路,提升服务社会民生能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