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寒潮来袭 暖心守护
2022-01-12 15:15

  近日,寒潮来袭,嘉兴地区开启了降温模式,嘉兴平安产险精心制作了预警提醒,温馨提示广大车主出行注意行车安全,线上线下的查勘员们也时刻待命,为客户保驾护航。

  如果车停在室外,发现车身被雪覆盖、雨刷被冻住的情况。可首先启动发动机,将空调开至热风,吹风模式为前风挡,等待雨刷器自然化开。雪天行车应把后窗除霜器打开,后窗结雾阻碍中后视镜视线,不好判断后车情况。

  同时橡胶在冬季会变硬而且相对较脆,摩擦系数会降低,所以冬季要注意清理胎纹内夹杂物,更换掉磨损较大的轮胎,可考虑轮胎加装防滑链。并注意更换防冻液、机油。在驾车过程中,稍有不慎车辆就容易打滑,而这种情况十分危险。无论是否配备ABS的车辆,在刹车前最好都先预踩几下刹车,这样可以提醒后车减速以避免追尾。行车中转弯应尽量使方向盘平稳,避免在弯道中间纠正方向使车辆侧滑。

  虽然天气寒冷,暖心守护一直伴您同行。未来,嘉兴平安产险将持续营造暖心理赔服务氛围,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