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部署“加强针”接种工作 防疫还需自身硬
2022-01-12 15:14

  近日来,国内本土确诊新冠病例不断上升,多个地区疫情反弹,为进一步加固防控免疫屏障,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嘉兴平安产险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持续发力,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嘉兴平安产险组织有需要的员工进行了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鼓励可以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员工积极行动起来,防疫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的防疫力在全国的防疫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嘉兴平安产险的每一位员工都责无旁贷。

  此次接种工作,嘉兴平安产险综合管理部认真筹备,通过邮件、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告知大家接种加强针的必要性,并号召第二针接种已满六个月的人员尽快接种第三针“加强针”,提高自身免疫力,进一步筑牢人群免疫屏障。同时进行错峰部署,协调接种时间地点人员安排,合理安排员工接种时间,让大家既能接种加强针,又不耽误工作,让大家安心接种,竭力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在全国疫情多点爆发的环境下,嘉兴平安产险持续为全体员工筑牢防疫屏障,为开门红做好后援支持!非常时期,大家团结共进,在防疫工作上做到自觉自律,发挥积极配合工作精神,相信我们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