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产险:“云出席”线上盛典 共享精彩时刻
2022-01-12 15:09

  “3、2、1……”随着众人喊出的倒计时,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数据科技 勇攀高峰”线上年会盛典便拉开了帷幕。全省员工相聚好帮手APP云端直播间,共同分享年会精彩时刻。今年已经是举办线上年会直播的第三个年头,每年的这时候全省员工都能“云出席”现场,同步观看活动,同心分享荣耀。

  回首这一年,产险浙江分公司以数据科技武装,深耕保险初心,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前行之路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人物,他们在专业领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在活动现场举行荣誉表彰仪式,共揭晓七大奖项,总经理室颁发荣誉奖杯,感谢优秀榜样们做出的贡献,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在好车主APP同步开设“公益助农直播间”,上架乡村振兴农产品,观看者点击产品链接便可一键购买,更有直播优惠价可享。直播间内有两位同事兼职主播,现场试吃不亦乐乎,热情介绍来自全省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点的农产品,有来自绍兴的玉米饼、台州的红糖、桐庐的猕猴桃、丽水的番薯干……直播风格幽默风趣,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共吸引5186人次观看,线上成交147单。

  此次线上直播还有个惊喜环节,那就是现场连线绍兴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点——外婆坑村。通过连线镜头,当地村民带领观众去一探农产品背后的人文故事,聆听淳朴的民俗风情,了解精湛的制作工艺。也是在这个环节,公益助农直播间直接来到线上年会直播现场,两大云端直播间会合,在现场精彩互动,向观众展示乡村振兴的美好成果。

  除此之外,直播现场还有通过视频回顾发展成果,线上抽奖角逐幸运儿,分享机构新年祝福等环节。精彩绝不止于此,美好发展的画卷已在眼前徐徐展开,相信未来“云出席”会见证更多的美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