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签署合规承诺书 成为合规金融人
2022-01-12 14:52

  合规经营是重要金融机构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是防范金融案件的基本前提,也是每一位金融行业员工的行为准则。近日,嘉兴机构开展合规排查,个人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开展了合规风险全面自查,并签署合规承诺书,积极履行嘉兴银保监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精神,保障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此次合规自查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首先,加强自身合规理念的意识,提升自身高度,深入学习了《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及《实施细则》根据保险业最大诚信原则,严禁销售误导、理赔难和不正当竞争,坚决维护被保险人合法权益;其次,身体力行,做合规操作的践行者。坚持合规办理每一笔业务,规范细节操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对工作中容易疏忽和出错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整理与思考;最后参会的每一位成员签署了《合规排查承诺书》,对自身工作展开自查排查,深刻学习合规对保险风险防控的重要性,让思想教育深入发挥作用,树立内部控制人人有责的思想。

  合规操作需要从每一名员工做起,嘉兴平安产险通过此次自查,加大对合规准则的贯彻执行力度,努力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并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着力打造良好的行业合规文化和企业文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