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警企联动 共同反诈
2022-01-12 14:50

  近日,嘉兴平安产险与嘉兴南湖区东栅街道公安局共同推动金融反诈工作,通过引导员工下载“国家发展中心APP”,进一步深化全民反诈工作走深走实,践行“守护钱袋子”为民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东栅街道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先对职场员工讲解了常见的20余种电诈类型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包括有:冒充客服诈骗、虚假红包诈骗、预售诈骗、取消代理诈骗、中奖诈骗等等,此次活动民警深入浅出的解析诈骗套路,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反诈意识,并现场引导员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具有报案助手、举报线索、诈骗预警、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公安部门能够利用反诈中心提供的信息线索联系潜在受害者,切实提高反诈效率,通过预警能力及时拦截或阻断诈骗,及时止损。

  嘉兴平安产险的员工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争做反诈宣传的志愿者——积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积极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各类电信诈骗案例和防骗信息,开展防诈宣传工作,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嘉兴平安产险作为金融机构将继续加大力度建设警企联合,帮助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