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共学习同进步
2022-01-12 14:44

  嘉兴平安产险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嘉兴平安产险第一时间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在党建引领下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救助精神、展现党员风采,以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服务客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金融反诈防骗、做有温度的金融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将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为建设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