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冬日同行 感恩有你
2021-11-26 10:03

  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嘉兴平安产险员工不论入职时间的长短,在工作期间都认真坚守岗位,为公司的成长与发展默默付出。为感谢员工对公司作出的贡献,向爱岗敬业的职工表达感激之情,回馈广大员工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嘉兴平安产险特地组织了以“感恩有你,凝心共进”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

  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下午茶,各样的水果,还切了蛋糕,员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彼此互拉家常、谈谈工作、聊聊爱好,十分融洽、开怀。

  冬日来临,天意渐寒 ,良言一句三冬暖,同事之间贴心的问候能够驱逐寒冬的凛冽,公司之间互相的感恩美德能够驱散冬日的阴霾,如沐春风。嘉兴平安产险将继续保持和谐温暖工作氛围,员工也纷纷表示将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圆满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