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参加清廉故事大会 打造清廉文化
2022-01-12 14:42

  清廉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也一直是平安产险一直追求和打造的重要企业文化。近日,嘉兴平安产险参加了嘉兴银行业保险业组织的“合规经营 廉洁从业”故事比赛,并荣获参赛奖。

  此次比赛,嘉兴机构以春秋宋国司城子罕“以廉为宝”为故事原型,进行改编,以讲故事、演剧情的文艺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清廉文化,让员工职工置身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了清廉教育,令人印象深刻。

  嘉兴平安产险此次用讲故事的方式生动鲜活地将优秀清廉文化普及传播到广大党员干部、金融从业者乃至社会各界群众中去,为清廉社会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希望借历史上真实故事帮助员工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推动公司上下形成廉荣贪耻的清廉文化风尚。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