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善平安产险:优质服务 用情关爱 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2022-01-12 14:40

  近日上午,浙江省嘉善县民政局副局长(潘全荣)将一面“优质服务 用情关爱”的锦旗送到了嘉善平安产险,感谢公司及时高效处理三峡移民相关理赔问题,并对机构经理的贴心沟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经了解,嘉善辖内一位三峡移民人员,涉及一起交通事故,为三者人伤,其对于赔付标准和时效有较大争议,法院调节亦不认可,无法结案,临近年关三者多次去当地政府反映问题,因其移民身份敏感性,县政府曹县长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妥善处理。

  嘉善平安产险机构负责人陈斌杰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亲自负责该案跟踪,第一时间对接政府督办部门,沟通赔案问题点,得到对方理解,后联系伤者,阐述平安处理流程及相关标准,例举以往多起类似案件的赔付情况,打消伤者内心的防范抵触情绪,及时安排人伤跟进调节,取得标的与伤者的认可,在公司标准内达成赔偿协议,并督导案件处理,在年关之前完成了三者的人伤赔偿,嘉善平安产险的应急服务处理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县办公室令相关部门民政局为代表,送上锦旗。

  嘉善平安产险注重以高效专业的技能来服务客户,面对突发情况,能有条不紊的应对处理,化险为夷,始终秉承公司训导: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展价值、回馈社会!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