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虎跃新春 开门大吉 嘉兴各大银行抢抓“开门红”
2022-01-12 10:23

  新年伊始,嘉兴各大银行纷纷抢抓“开门红”,为新的一年蓄势待发。“开门红”期间市民不仅能参与一些银行举办的惠民利民线上线下活动,还能享受到一系列金融暖心优惠政策和服务。

  

工行升级“工行驿站”项目

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

  为了给禾城市民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新春金融服务,虎年新年期间,工行嘉兴分行进一步升级了网点“工行驿站”服务项目,在保留原有的手机快充服务、无线上网服务、书籍阅读服务、母婴室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了防寒保暖服务用品、卫生防护用品、出行御寒用品、助老服务用具,以更人性化的公益服务温暖禾城市民。

  与此同时,工行嘉兴分行在全辖开展了以“工迎新春,共筑幸福”为主题的新春主题活动,围绕新春期间市民的高频金融需求,面向全市金融消费者推出了“工银缤纷惠”新春产品大礼包,涵盖了存款、贷款、贵金属、信用卡等多项新春期间消费者使用频率较高的8项金融产品,并配合推出相应的产品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在理财、消费、融资等多个领域切切实实享受到新春福利。

  此外,工行嘉兴分行及时授信贷款,解决了平湖小明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开年时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近期因疫情影响,产品出口缓慢,账期延长,存货增多,同时,企业新建厂房,占用企业部分流动资金,导致企业流动资金较为紧张,并且临近农历年末,企业需要资金支付货款及工人工资。得知这一情况后,工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到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良好,企业信用情况良好,为其提供融资500万元,由嘉兴信保基金保证,解决了企业开年时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目前,企业订单较为充足,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预计将赶工至1月末完成。

  

建行举办家装节

提升居家生活消费体验

  为喜迎新年,近日,建设银行南湖支行携手康盛装饰等多家知名品牌举办2021年年终家装活动。本次活动建行与知名家装品牌、行业龙头强强联合,共同拓宽获客渠道,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全面提升市民居家生活消费体验。

  南湖支行积极举办家装节旨在持续打响“建行家装节”品牌效应,多形式、多渠道发展业务。通过“家装节”专享优惠,吸引扩大合作商户和受众群体,增强社会影响。深耕“要装修 找建行”的社会品牌,实现建行专项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此外,元旦假期期间,建行南湖支行参与了月星家居七周年店庆活动。本次外拓由南湖支行副行长亲自带队,南湖营业部、大华支行、城南路支行协力同行,三天共收获装修分期意向客户近10户。争先创绩,服务客户,建行永远在路上。

 

邮储开展迎新春客户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为满足新春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服务支撑。

  一方面,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强化服务管理,全力做好厅堂服务,为客户提供良好舒适的感官体验,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打造冬日里“有温度的银行”。该行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出发点,将市本级直属营业部建设为“红船”主题网点,以红船精神为主题,新增信贷活动区域,增配客户服务设施,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

  另一方面,分行精心组织,举办了养生沙龙讲座、“邮储健康季”高端客户体检活动、“邮享”俱乐部财富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分行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理财产品,切实提升客户金融素养,助力客户稳健理财;分行还邀请到了省中山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开展讲座,为客户解答健康养生知识等客户关注问题。活动期间客户积极互动,反响热烈。一系列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对客户的关怀,拉近了分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客户黏性,切实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认真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水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