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平湖  >  正文
厉害了!平湖中学“牵手”杭州学军中学深度合作办学
2022-08-09 19:51

今天,平湖中学与杭州学军中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平湖中学举行。

据悉,此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精神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实践,是擦亮“学在平湖”品牌的重要举措,不仅能为实现平湖教育教学跨越式发展赋能,也为平湖教育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和新的教育资源。

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邱月灵说,学军中学与平湖中学都是省一级重点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又兼具现代气魄。两校秉持“资源共享、深度合作、抱团发展、实现双赢”的宗旨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并通过合作办学力争让两校教育质量更优、特色更浓、品牌更亮、整体更强,进一步助推教育共同富裕。

平湖市副市长戴建忠表示,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做好教育融入杭州工作,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两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不仅是平湖教育携手名校的一个重要举措,更是提高平湖高中教育质量的一次创新性实践,为平湖与杭州的教育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必将有力推动平湖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有效提升高中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