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平湖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沪平盐城际铁路(独山港至海盐段)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途径7个车站!
2022-07-02 16:42

昨天下午,沪平盐城际铁路(独山港至海盐段)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平湖市举行,并成功组建了浙江沪平盐铁路有限公司。

图片

沪平盐城际铁路(独山港至海盐段)项目由政府和社会投资方合作,共同出资建设,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投运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这条铁路(独山港至海盐段)东起浙江平湖独山港(省界交界处),途经嘉兴港区、平湖市,止于海盐县,新建正线全长约41.6公里。其中地下段长1.9公里、高架及地面段长39.7公里。设独山港东站、独山港西站、乍浦站、林埭站(预留)、平湖南站、海盐开发区站、海盐东站等7座车站;新建海盐东存车场1座,并预留动车所条件。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8个月,总投资约127亿元。

省交通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詹小张说,沪平盐城际铁路(独山港至海盐段)PPP项目的签约,是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决策性举措,是省交通集团与三地合作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省交通集团将全面全力全心争当“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善作善成,强化工作推进沟通,争取项目早日开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项目投资建设任务,打造让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助力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