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平湖  >  正文
2911户获贷86.056亿元,50万元1天放款,平湖金融滴灌精准帮扶真快!
2022-06-27 11:30

  “非常感谢平湖农商银行圆了我再次创业的心愿!”刚退休的胡女士经营一家养生馆,客源稳定、收入可观,想扩大经营但缺少资金。平湖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走访、电话沟通以及相关调查,只用了一天时间就给胡女士发放了50万元信用贷款。


  平湖市某劳务队由于业务规模扩张、疫情后工程订单需求剧增,急需一笔经营资金支撑。在评估企业的综合情况后,建设银行平湖支行的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信贷业务并迅速放款45万元。

连日来,平湖市加强政银协同,全面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滴灌精准帮扶“百日攻坚”行动。截至6月23日,平湖已比对核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3259户,占存量主体总数的39.88%,2911户主体获得授信86.056亿元,在嘉兴县(市、区)排名第2。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市场主体经济的生力军,是产业链的“毛细血管”,在“六保”“六稳”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加快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平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建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滴灌精准帮扶“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专班。依托省级信用评价体系,结合线上核查、线下走访、数据模型比对,平湖建立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用融资“白名单”。多家试点银行对照市场监管部门提供的“白名单”,走访对接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为深入了解经营户需求、精准实施金融服务、畅通快捷申请通道,平湖充分发挥“贷款码”的便民作用,经营户无需上门咨询,随时随地扫码申请。同时,多家试点银行也持续开发和丰富信用融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按需进行精准化授信用信。


  接下来,平湖市也将千方百计拓宣传、放贷款、抓进度,借助社区网格员力量,依托“三员”走访机制做好实地核查、深度宣传,做到应知尽知,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帮扶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