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平湖  >  正文
500万创业礼!第五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来了
2022-06-23 12:08

今天,记者从平湖市委组织部获悉,第五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已启动报名,此次参赛领域涵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5G应用、电子信息、新材料、航天航空等。

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

获得大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项目,在平湖落户的,可享受以下政策:

1.创业资助:对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创业资助,并享受平湖领军创业类的其他政策。35周岁以下青年人才获奖项目,上浮10%的资助额度。

2.场地保障:对获奖项目,由落户平台给予最高10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由落户平台给予“一事一议”额外支持。

3.融资支持: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

4.人才补贴及其他支持:落户企业招聘的硕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可享受5-100万元的生活补贴和35-30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就学、落户定居、健康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