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比武实战”!嘉善陶庄举行2023年网格“大比武”活动
2023-02-13 16:21

“平安建设‘三查三整改’是指什么?”

“自查整改、互查整改、督查整改。”

比业务,练技能,强素质,争先进。2月11日,嘉善陶庄镇2023年网格“大比武”来啦!

“全力以赴,展现风采!”。由各村(社区、养殖场)网格长、专职网格员、村社工作人员等组成的11支代表队喊着各自的队名和口号精彩亮相,气势昂扬。

“比武”环节分为全员答题和擂台赛两部分,遵循“从网格员日常工作中来,到网格员日常工作中去”的选题原则,内容涵盖网格日常工作、网格员工作职责、时事政治、党史学习教育等知识点,全面考察网格员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和默契程度。

现场的参赛队员们反应迅速、纷纷抢答,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滨村代表队获得本次网格大比武一等奖,金湖村代表队、陶庄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汾南村代表队、汾湖村代表队、陶中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湖滨村代表队
▲二等奖金湖村代表队、陶庄村代表队
▲三等奖汾南村代表队、汾湖村代表队、陶中村代表队
▲优胜奖

此外,潘宇豪、陈静华获得2023年“才气超然奖”称号,嵇英获得“出类拔萃奖”称号。

▲潘宇豪、陈静华获得“才气超然奖”、嵇英获得“出类拔萃奖”

陶庄镇党委书记冯雷对本次“大比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专职网格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学用结合、注重实效,把能力建设作为‘第一保障’;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把平安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他希望专职网格员们把今天的比赛当成新的起点,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不断提升“提名知事,提事知人”的能力,为“平安陶庄”建设贡献网格力量,推动陶庄网格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陶庄镇勇当“展示窗、试验田、桥头堡”奋进“双示范”新征程网格大比武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深化了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持续提升陶庄镇网格化治理水平与服务水平,充分激扬出网格队伍的活力,为推动全镇实现打造“五个先行区”建设成果注入强劲动能。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网格员的学习积极性及爱岗敬业、踏实奉献的工作热情。

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真刀真枪”的比赛,发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个人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有为的态度,努力把工作做得更优、更实,切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陶庄镇将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将增强网格队伍整体素质做为重中之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群众优的专业网格队伍。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