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实干争春早,嘉善大云吹响经济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2023-02-07 18:05

2月6日下午,大云镇召开2022年四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大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大云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比拼结果。去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该镇企业家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引领企业迎难而上、稳健发展。据介绍,去年大云镇全年完成投资2.46亿元,完成率129%,全年完成工业产值47.15亿元,不少经济指标逆势上扬,为2023年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3年,我们将继续引领推动企业稳进提质、经济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稳定生产经营,不遗余力推动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信心加大投入力度,毫不放松抓好除险保安。”大云镇党委书记高敏丽说道。全力抢进度、促生产,确保工业经济“开门红”,进一步转作风、服务企业,实现政企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大云镇已在高质量经济赛道上全力奔跑。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