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担当,凝心聚力启新程!嘉善县魏塘街道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2-07 16:08

2月5日,嘉善县魏塘街道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嘉善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雪林,魏塘街道党委书记、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卜国强,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盛学新,县府办党组成员、县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王亚辉,嘉善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叶树荣、姚巍,嘉善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邱,街道党委副书记李维佳、范宇豪,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利荣等出席会议,魏塘街道商会会长胡敏浩、魏塘街道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委副书记李维佳主持。

会议表彰了商会工作先进个人、共同富裕“贡献奖”会员企业,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奖”会员企业、优秀会员企业。

▲魏塘街道商会副会长、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致开幕词

▲陶庄镇商会会长、浙江鑫爱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爱兴致贺词

会上,胡敏浩回顾总结魏塘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助力魏塘答好嘉善县“高水平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新篇章”的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嘉善县魏塘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并选举产生魏塘街道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浙江龙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敏浩当选魏塘街道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魏塘街道商会副会长、嘉善新华昌集装箱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杰发起宣读《践行“两个健康” 助力高质量发展 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典范》倡议书,号召魏塘街道全体企业家在促进共同富裕的伟大征程中,坚定方向做表率,创新创造做先锋,凝聚共富共识,承担共富新使命,为魏塘街道争当共同富裕先行作出新的贡献。

沈雪林对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魏塘街道商会继续率领会员企业谋发展、求创新、促转变,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转变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服从好工作大局,承担好社会责任,使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一起为魏塘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卜国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商会下阶段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魏塘商会要当好桥梁纽带,以创新的方法、更优的服务,主动搭建平台,积极落实举措,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最美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魏塘街道商会副会长、嘉兴市鹏程磁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立展致闭幕词

▲合影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