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祥符同心 示范先行——嘉善西塘开展学术界高层次统战人士元宵茶话会
2023-02-07 10:19

2月3日,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开展“祥符同心 示范先行”元宵茶话会。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县侨联主席、县民宗局局长张润纯,镇党委委员洪徐超以及祥符荡科创绿谷高层次统战人士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祥符荡科创绿谷全面推进高端人才、创新资源集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端配套提升……嘉善正进入发展关键阶段,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得到国家层面批复实施,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拉开新的“三年时代”序幕。

西塘镇统一战线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紧密联系示范区,做好地方与科创绿谷统战工作的链接与延伸。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新的“三年”。希望学术界统战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嘉善发展,发挥自身所长,努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西塘镇统一战线将依托浙大长三角智慧绿洲、复旦研究院和祥符实验室等多家高端科研平台,协助县级打造党派人士、侨界人士、浙大嘉善籍乡贤、新联人士等于一体的同心聚落,拓宽各界统战人士联谊交友空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走访调研、开展座谈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了解所思所想、听取意见建议、帮助排忧解难。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