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同比增长62%!大云旅游度假区再现“人从众”客流高峰
2023-01-28 20:30

  抢旅游消费券、逛年货旅游节、巧克力嘉年华、年宵花展……这个春节假期,各出奇招的旅游景区和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让来到嘉善大云的游客们可“忙坏”了。作为长三角知名亲子旅游目的地,热闹的年味弥漫在度假区各个角落。

  据统计,大云旅游度假区春节假期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77万人次,同比增长62%,实现旅游收入433.49万元,其中单日游客量最高达10259人次。

  今年的火爆流量,来自假期前的准备。据介绍,为活跃文旅消费市场,助力度假区文旅经营场所实现全面复苏,大云镇在春节前陆续发放了万张大云旅游联票消费券。

  “有别于往年的消费券,我们对‘旅游消费券’玩法进行了升级,不仅将参与范围从之前的县域扩大至全国,而且在消费券适用范围上也做了很大提升,一张消费券可以免费进入度假区内五大热门景区景点游玩。”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嘉”过大年,到大云“赶集”。掀起暖冬文旅热潮的大云年货旅游节分别在云澜湾温泉景区、碧云花园景区、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热闹开市,游客穿梭于人潮如织的年货市集,看新鲜、淘新奇、买年货,在食物与茶酒中探索年味。“很久没体验那么热闹的年味了,感觉干活都更有劲道了。”经营炸物摊的陈华娟参加了两场旅游节活动,销量比去年多了好几倍。

  据统计,三场年货旅游节参与消费5000余人次,销售额超24.6万元。


景区也是各出奇招

创造客流高峰

一起来看看


  小长假前夕,大云旅游度假区为接待工作做好了全面细致的接待预案,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各大景区也积极推出春节特色亮点,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出游选择。

  春节期间,大云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开展“云宝迎新春,巧手印年画”木板年画拓印活动,让游客体验传统技艺之美,过一个充满“中国味道”的新年。

  小长假恰逢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第七届国际巧克力节,景区准备了特色巧克力品尝会、魔术表演等活动,孩子和父母在这里一起DIY巧克力、参观巧克力能源工厂、探寻神秘可可森林,全天候不间断的亲子互动之旅,为这个新春带来最纯粹的亲子时光。

  春色满园,花香浮动,碧云花园景区迎新花卉惹人爱!由蝴蝶兰、长寿花、杜鹃等盆栽花卉打造的迎春年宵花展,红火喜气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选购。十里水乡景区推出新春半价优惠活动,十里游船,梦回水乡,让亲子陪伴的时光欢乐又充实。

  云澜湾温泉景区推出“扬眉兔气,安康过年”系列活动,新型研制“温泉去疾汤”,用温泉水质及中药的自然疗法,呵护游客健康,四季花海乐园更有羊驼、小矮马、波尔羊等萌宠到阵,欢乐闹新春。

  福兔迎新,春暖大云。这个假期,不少亲子家庭在大云享受了一场别样的春节限定。新的一年,大云旅游度假区将推陈出新,不断丰富“四季大云”品牌活动,打造高品质文旅产品,促进文旅消费提质升级,为游客提供更多元、更创新、更融合的度假新体验,让欢乐的甜蜜因子在度假区徜徉延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