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闹新春,快活呀!嘉善惠民街道年味浓得要溢出屏幕了!
2023-01-21 07:08


最近这几天,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村、社区真热闹!

优家村又分红了,一次性分红近300万元,村民一人能分1800元,5口之家可以过个滋润年。



枫南村举办“福兔贺新岁”迎春纳福游园会,节目又多又好玩,村里老老少少都玩嗨了!






大通村文化礼堂举办“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节目喜庆又精彩,大家都说明年要多摆点凳子,今年站着也要看完!






曙光村乡贤、浙江东一线业有限公司老板陆海明、戴莉明夫妇致富不忘乡亲。今年春节,夫妻俩为村里98位残疾人送上春节慰问品。




省级种粮基地大泖村今年第一次分红,给722户村民发米发油,高效绿色农业把希望的田野变成了共富的“绿色引擎”!




村里过大年,连风都是甜的。真心祈盼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一年更比一年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