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专家智库和产业项目赋能!第八届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在嘉善召开
2022-12-21 09:54

12月20日,第八届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2022长三角未来设计活动月开幕式在嘉善县企业交流服务基地举行。大会以“创新设计与未来产业”为主题,集聚中国创新设计领域专家智库资源和产业项目资源,赋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未来发展。

创新设计是科学技术、人文艺术和经营模式的创新集成。会上,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长三角工作总部正式落户嘉善。中国创新设计大数据嘉兴中心、重庆中心、芜湖中心、西安中心等区域中心授牌成立。

今后,联盟将帮助嘉善促进整合创新设计资源建设与开放共享,促进创新设计成果转化与推广,努力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引领世界的嘉善好设计、嘉善好品牌、嘉善好产品,打造嘉善创新设计之都。中国好设计嘉善中心将以创新设计为引领,服务嘉兴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形成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以点带面、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同时也将聚焦国家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民生领域中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典型成果,并吸引来自国内大院强所的科研设计作品,促成嘉善当地企业与好设计获奖项目签约并落地。

据悉,2022长三角未来设计活动月将持续至12月底,期间还将举办智能设计高端论坛、未来媒体高端论坛、第十五届计算智能与设计国际学术会议等活动。

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表示,接下来,嘉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速导入一批创新设计尖端人才优质项目,全力保障服务浙大未来设计实验室发展,以创新设计助推未来产业蜕变,奋力打造长三角创新人才高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