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每人3粒退烧药,只送不卖!”嘉善这家药店真暖心
2022-12-21 13:25

“出现发热症状的患者每人三粒退烧药,只送不卖。”看到社区微信群里的消息后,有需要的群众纷纷赶到位于嘉善县干窑镇幸福社区的嘉善泰来大药房,“家里正好有老人在发烧,特别感谢药店帮忙解了这份燃眉之急。” 

12月19日,嘉善泰来大药房的负责人戴国良得知社区中有很多居民在发烧后遇到了“买药难”的问题,便决定为特需群众免费送药。在社区微信群里发布了为特需群众免费送药的消息后,没一会儿就有居民陆陆续续前来领药,戴国良一边把瓶装的药品分装到小袋中,一边提醒大家服药时的注意事项……

“最近退烧药来货有限,有人发烧的话是用不了这么大一盒的,所以我们决定免费给有需求的居民分发。”早在2020年疫情初期,戴国良就曾有过向买不到口罩的群众赠送口罩的善举,“特殊时期能尽一点力量就尽一点力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便利。”

 社区微信群里不时有人在表示感谢,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得到帮助,戴国良十分欣慰。他表示,自己又申请了60盒(1320粒)的布洛芬,之后,他会继续为有需要的居民赠药,同时,他呼吁没有发烧的市民暂时不要前往领取,把宝贵的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它的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