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总投资50亿元!又一智能制造项目落户嘉善魏塘
2022-02-23 14:21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嘉善县魏塘街道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又吸引到了一个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正式签约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共同打造“未来工场”的未来工厂

自成立以来,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瞄准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和高校云集的西安、武汉等内陆城市,引进了一批优质项目,精准编制产业招商地图,聚焦招引了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和辐射带动作用的总部型、上市型、链长型项目以及具有重大发展潜力的科技人才项目。

“产业园本身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相对健全的产业基础,加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良好的前景,聚集了不少人气,2021年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超243亿元。”魏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且最大的3D打印服务平台,拥有顶尖工业级打印设备,累计服务用户20万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相关软件著作权。在综合考虑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后,选择落户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签约的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总用地约200亩,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0亿元,将打造全球最大的3D打印中心,助推全县数字经济跨越升级。项目分两期,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在签约后启动,项目先行租赁中新智慧园厂房约14000平方米,同步购地53亩并启动设计,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15亿元。

接下来,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将深入落实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示范体系,并对智能建造关键技术、3D打印等核心领域进行整合。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加快魏塘街道乃至嘉善县的数字经济建设步伐,引领智能制造产业集聚,推动产业园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