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出台暖心举措、发放消费券和年货礼包……嘉善干窑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2-02-16 18:15

  为助推一季度开好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今天记者从嘉善干窑镇获悉,该镇精心组织出实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服务等常态化举措,打出复工复产“组合拳”,全方位保障辖区企业规范复工、高效复产。

  年味尚未散去,干窑镇工业园区内的130多家企业已陆续开工,掀起了一派大干、实干、快干的热潮。在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已全力开动,干窑镇复工复产小组正在走访了解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在经营管理、技术运用、员工保障等方面的需求。

  “为保障企业节后安全有序复工,干窑镇在春节前就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出台了留工促产、生产保障、复产复工等一系列举措,向辖区近3000名留“善”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发放消费券和年货礼包,并第一时间深入企业解决困难,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宗正介绍说。


  关怀满满,犇劲更足。今年,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将启动建工钻、MK包装项目等技改工作,计划通过技术改造升级,实现销售额增长40%以上,创造经济增长新动能。

  在浙江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该企业九成员工已经返岗,公司正在抢订单、快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今年3月底。新的一年,公司还将通过机器换人完成扩建年产10万平方米的埋平面电阻高频多层线路板生产项目,推动完善干窑镇机器人产业园的上下游产业链。


  目前,干窑镇工业园区内78家规上企业已经全面复产,所有136家企业已基本复工。为有效保障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干窑镇还组织辖区安监、消防、生态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对所有企业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机械设备、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接下来,干窑镇还将联合县人力社保局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常态化举措,全方位保障辖区企业高效复产,奋力实现虎年“开门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