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关于一例密切接触者在嘉善的情况通报
2022-02-15 23:13

2022年2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嘉兴市疾控中心通报嘉兴经开区1名密切接触者2月10日在嘉善有活动轨迹(该密切接触者已在经开区集中隔离)。接到通报后,嘉善县紧急开展调查处置,对密切接触者在嘉善轨迹进行排查,已排查到县内次密切接触者6人,县外次密切接触者1人。目前,嘉善县内6名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县外1人已协查属地管控。涉及的场所暂停营业,采集环境样本10份,检测为阴性,场所消毒工作已进行。




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月10日

18时43分,自驾到嘉善新疆超级烤肉丝绸路店

18时43分至20时,新疆超级烤肉店用晚餐

20时,出烤肉店自驾直接离开嘉善,期间未停留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者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报告,主动前往当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常态化个人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嘉善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