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善  >  正文
点赞!一个“双重身份”志愿者的见“疫”勇为
2022-02-15 18:26

有这样一个人

褪去戎装,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呢

他就是在校大学生、

陶庄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徐阳

近日来,苏州疫情持续发酵,为了做好有苏州市旅居史的来陶返陶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2月15日,陶庄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徐阳“疫”呼而应,主动投身在汾湖村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更是一名退伍军人,当知道村里要开展核酸检测时,我第一时间报名了志愿者。有国才有家,在疫情面前,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冲锋在前,保护好群众,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徐杨引导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以及维护现场秩序,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职责担当。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