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南湖  >  正文
今天,南湖区迎来婚姻登记小高峰,现场上演“甜蜜蜜”!
2023-02-14 14:55

   

手捧鲜花,与未来伴侣照一张合影,留下幸福瞬间……今天上午,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里新人齐聚,在新年里迎来首个婚姻登记小高峰。据了解,截至一周前线上平台数据,2月14日当天婚姻登记预放名额已全部约满。




在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大厅,不少新人对着相机拍照,用手比出“心形幸福”,让这个甜蜜的日子显得更加浪漫。走廊上的桌子上,印着精美花纹的白色点心被赠送给新人,这是喜饼制作大师定制的“特别喜饼”,表达“喜事吃喜饼,喜上再添喜”的祝福。喜饼制作者冯师傅还为新人展示了传统喜饼的制作过程,让新人体验了一回具有嘉兴特色的“甜蜜味道”,在中心二楼的手作台,新人们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纪念手串,作为互赠礼物纪念,向伴侣表达心意。




“夫妻好比同根树,爱情长青永不枯”,现场许多新婚夫妻还以红绳为引,在幸福树上写下新婚祝福语。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在庄严的国徽下,新人们向对方宣读结婚誓言。南湖区民政局邀请了特别嘉宾,为新人们举办了集体颁证仪式,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大厅的等待区还有不少等待下一场颁证仪式开始的新人,中心的工作人员忙碌地为各位新人提供服务,希望让他们能够有一个更温馨的婚登体验。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2年6个月零11天……”新人小吴和小赵在誓言墙前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两位新人因为工作关系,平时聚少离多,今天特意选了这个日子,提前进行了网上预约,起了个大早,如愿参加了这场特别的集体颁证仪式。

为了留下最美的瞬间,准新娘徐小姐还特意准备了手捧花。准新郎刘先生说,两人从大学毕业就开始了恋爱长跑,工作后两人感情经历不少波折,但一直互相扶持,如今终成正果。“今天以后就是合法夫妻了,余生请多多指教……”说着说着,两人湿了眼眶。




现场,南湖区婚姻登记中心还为新人们送上了一份“甜蜜礼物”:一份结婚证收藏册。这本小册子,可以收纳一对新人的结婚证,当中还包含一份婚事新办倡议书,向新人们倡导树立新型婚俗观,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