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南湖  >  正文
南湖区今天召开的纪委全会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2-14 19:20



今天下午,南湖区纪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邵潘锋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南湖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区领导林斌、陈建平、陈光振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舰主持。嘉兴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邵潘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南湖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挑战,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政治监督精准有效、正风反腐毫不松懈、清廉图景提质扩面、监督体系优化完善、队伍建设锻钢铸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邵潘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南湖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关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深邃思考、关于“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考量,坚定不移扛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清醒,提高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正视问题、直面挑战、坚定决心,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的奋进之年。邵潘锋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战略定力,紧紧围绕“拼经济、惠民生”的工作主基调,深度聚焦“两大主平台”建设,在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实干为民、强化反腐惩贪、强化体系构建四个方面重点发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南湖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纪检监察干部,邵潘锋提出了新期待,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政治建设的坚定执行者、伟大斗争的时代担当者和自我革命的模范遵守者。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黄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