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南湖  >  正文
今天,南湖区召开城市创新区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2-10 20:28

今天下午,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主持召开城市创新区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凝心聚力、充分动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城市创新区破局开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霄栋,副区长张杰参加。



从区委全会到南湖“新春第一会”,再到刚刚结束的区两会,城市创新区都成为了热词、关键词。城市创新区建设要怎么干?干什么?今年的重点、抓手是什么?座谈会上,区城市创新区建设联席会议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最新谋划的2023年城市创新区建设工作方案,重点提出了“七张任务清单”,区级相关部门聚焦有机更新、楼宇经济、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相关区领导就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群伟充分肯定了前期专班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目标明、思路清、举措实。陈群伟指出,城市创新区建设事关主城区全面振兴,工作专班要勇挑发展重任,强化责任担当,关键要充分发挥好“统、谋、督”作用,明确定位,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抓早抓实各阶段工作任务;健全机制,通过通报、评比、考核等机制督促工作推进。

“群众满不满意,有没有获得感、幸福感,是城市创新区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陈群伟强调,城市创新区建设的发令枪已经打响,要强化攻坚,以过硬的作风、攻坚的状态,全力推动拔钉清障等工作快速突破;要强化谋划,在楼宇经济、都市经济产业园等方面要多动脑筋,在百姓关注的公共配套方面要抓紧谋划,努力打造一批标志性的项目和产品;要强化对接,积极主动和市级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更大支持,推动城市创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早出成效。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