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海盐  >  正文
双向奔赴!丹佛斯牵手望海,拟打造海盐第二园区项目
2023-02-14 19:53


  今天,丹佛斯全球服务部负责人特本•克里斯廷森一行来盐考察。海盐县委书记王碎社、县委常委詹利民接待,并洽谈项目合作。

  为进一步推动丹佛斯集团旗下产业集聚,双方对在望海街道打造丹佛斯海盐第二园区展开讨论。会上,海盐县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方关注的人才、交通、绿色能源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特本•克里斯廷森表示,“十五年后再次来海盐,我感受到了海盐在教育投入、城市面貌、交通建设上的巨大变化,我们很喜欢这里。”



  是什么吸引丹麦最大工业集团在望海街道打造丹佛斯海盐第二园区呢?在全球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唯有真情才能换得项目留下的真心。望海街道坚持以情招商,用心服务,在与丹佛斯洽谈第二园区产业园项目的过程中,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项目积极争取地块指标,给企业预留发展空间,指导企业提供落地材料。对园区内已经落地的丹佛斯动力系统,望海街道划分驻企网格小组,实施月走访制度,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让企业在望海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顺心。



  海盐与丹佛斯的关系友好,往来密切,缘分可追溯到2005年,丹麦丹佛斯集团收购浙江海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截至目前,丹佛斯共有8个项目落户海盐,2022年丹佛斯全部项目入围全县工业纳税30强、年度百强企业名单。一系列重大投资、高效产出和低碳项目合作为海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读嘉·海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