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海盐  >  正文
总投资1.5亿元!海盐武原城区将新建一座商业中心
2023-02-10 15:48

  近日,位于海盐县武原街道科技城盐平西路西侧、东欣大厦南侧的星辉商业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用地面积13.37亩。



  据悉,星辉商业中心计划于2025年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处于桩基础施工阶段,均已完成勘探、临水、临电等要素保障。该项目将弥补城东金融、商业、休闲服务业态不足的现状,带动整个城东商业圈的商务及金融气息。



  项目建成后拟引进进出口企业、亿元级商贸公司、建筑及建筑设计公司、金融服务等大型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企业,充分发挥总部集聚效应,塑造新动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入驻也将为企业家、投资者提供高起点的资源整合与创新平台,促成优质企业的集聚态势。



  为帮助星辉商业中心项目早开工投产,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与企业多次就项目进展进行跟踪,倒排时间节点,并协调相关部门召开项目推进会解决有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下一步,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将继续落实专人紧盯项目进展,做好项目推进、企业服务等工作,协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读嘉·海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