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海盐  >  正文
春风送岗,海盐沈荡举办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
2023-02-08 17:08

  新年伊始,海盐县沈荡镇举办了“春风送岗”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使每一名退役军人都能够实现体面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并助力企业“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



  此次招聘共有沈荡镇的3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达百余个,吸引了大批退役军人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用工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求职退役军人根据自身学历、工作经验和技术特长等进行了咨询登记。



  沈荡镇有关人员说,通过此次招聘,促进了沈汤镇退役军人就近就地就业,还为重点企业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用工保障。下一步,沈荡镇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读嘉·海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