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今天,海宁全城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2023-02-14 16:01

参加一场被全市人民见证、祝福的婚礼仪式,是什么样的体验?

车队接送、合影“幸福门”、接受幸福礼……今天下午,在海宁银泰城,伴随着群众的声声祝福和阵阵掌声,在海宁市商务局、海宁团市委、海宁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小朱和他老公参加了一场“百年琴瑟 共赴白头”新婚仪式活动。

全城见证!祝福漫天!浪漫满屋……“这真是一份特别的婚礼记忆!”和小朱他们有同样感受的,还有29对潮城新人。

他们都是来自海宁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虽然大家的职业、岗位不同,但是对爱情都有着相同的憧憬和追求。

在海宁市民政局办理完婚姻登记手续,他们就在新能源婚车队的接送下,来到海宁银泰城。

化妆、换装后,他们不光在商场设置的“喜结连理”“兔然心动”“我愿意”等众多“幸福门”前摄影“打卡”,还接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并感受了一场让全城见证的浪漫婚礼。

生活需要仪式感。当天,商场也为这些新人们准备了许多祝福礼。同时,凡是2023年登记的新人们,还可凭结婚登记证到海宁银泰城领取一份新婚祝福礼。

此次活动由海宁市商务局、海洲街道、海宁团市委主办,海宁市民政局指导。活动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把海宁新人婚姻登记后的纪念活动搬到商场,既是想让更多人在兔年多多见证幸福、见证美好,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热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