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9月28日至29日,嘉兴港区乍浦镇将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2022-09-27 18:52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早发现”防控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2年9月28日、29日组织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对象


9月28日上午,山湾社区、南湾社区、南大街社区、四牌楼社区、九龙山社区范围内所有人员;


9月28日下午,中山社区、长丰社区、黄山村、长安桥社区、马家荡村范围内所有人员。


9月29日上午,雅山社区、建利村、化工园区范围内所有人员;


9月29日下午,天妃社区、港龙社区、龙湫社区、染店桥村范围内所有人员。


二、采样检测时间


9月28日、29日

上午6:00-9:00

下午15:00-18:00


三、注意事项


1.广大市民要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所在村(社区)、企业等工作人员的通知,按片区、楼道等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段有序前往核酸采样点开展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2.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好智能手机或个人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间距,采样完成后及时离开,不交谈,不聚集,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3.家中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请提前在“浙江省核酸采集应急平台”扫码进行预约(二维码详见下图),携带预约码截图或者打印的纸质预约码有序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4.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学生按在校师生每天50%在校接受采样。


5.隔离人员、特殊人群仍按原计划上门采样。健康码“黄码”等健康管理对象前往雅山东路公卫采样点采样。


6.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暂不采样。


7.原常态化社会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不变。


目前,港区没有阳性病例,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在采样检测点关闭前到点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采样检测地点


图片




嘉兴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图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