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南湖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来南湖区调研讲话精神
2022-09-27 19:04

今天下午,南湖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来南湖区调研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邵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市委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关怀支持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主城区力量,在全省“两个先行”、全市“两个率先”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有所成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健,区政协主席赵建峰等参加。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伟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一行来南湖区调研,先后来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全面了解两大科创平台在创新载体建设、高层次人才招引、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来到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来到南湖区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运行管理机制和流程,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伟听取了南湖区工作汇报,强调南湖区要在“守根护脉”上当首善,在创新制胜上当首善,在城市品质提升上当首善,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当首善,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更大力量。



就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来南湖区调研讲话精神,邵潘锋表示,学习传达要到位。市委书记陈伟对南湖区的工作评价高、定位高、要求高,对南湖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特别是要求南湖在“守根护脉、创新制胜、城市品质提升和促进共同富裕上当首善”的四方面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振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以赴抓深抓细,做到准确把握、坚决落实。


邵潘锋要求,工作落实要到位。落实市委书记陈伟的讲话精神,必须围绕“四方面当首善”的要求,结合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深化研究、贯彻实施,把任务措施具体化,制定出新的工作思路和行动计划。要结合南湖当前实际,明确实施方案、工作计划、支撑项目,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间,明确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的工作重点,清单化、量化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在成果。


邵潘锋要求,精神状态要到位。市委书记陈伟充分肯定了南湖区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的总目标,明确南湖要“四方面当首善”,重点就是要求南湖的干部必须提振干事的精气神,争先创优。全区上下务必鼓足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干劲。同时,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凝聚起推动南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