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今天,南湖区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7 14:52

今天上午,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带队赴大桥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陈群伟一行首先来到生产皮革用表面处理剂的某化工企业。“消防站平时是如何管理的?”“危废是如何处理的?日常如何开展巡检?”陈群伟深入微型消防站、企业生产控制室和仓储罐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安全设施运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效益、是竞争力的理念,全面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并严格落实,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形成安全生产全链条闭环管控。



随后,陈群伟一行又来到位于大桥专职消防队的南湖区化工集聚区智慧管理平台,查看平台管理运行情况。据了解,该平台具备信息收集、传输、反馈、分析以及区域安全和风险监控等功能,有效助推化工集聚区实现智慧化监管。“要进一步拓展完善功能,用好这一监测预警平台。”陈群伟强调,要增加值班值守力量,严肃值守纪律,及时掌握调度各类信息,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要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安全、规范、有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