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科创南湖智创项目云路演今天下午举行,11个项目亮相
2022-05-24 19:17


今天下午,2022 年科创南湖智创项目云路演(电子信息专场)活动在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举行。作为嘉兴“518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科创南湖智创项目云路演(电子信息专场)构建起人才、科创平台、投融资机构线上交流平台,推动高科技人才项目在南湖区落地生根。




2022 年科创南湖智创项目云路演(电子信息专场)活动聚焦电子信息产业,以高层次人才和高端硬科技项目为重点,旨在加快高科技人才项目成果转化,落地一批重点人才项目,打造创新强引擎、人才蓄水池,助力南湖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经过前期筛选的11个电子信息领域优质项目云端路演,期间,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业内资深投资机构负责人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评审,为项目投资决策提供综合研判。



前期对接、现场路演,经过多次洽谈,2个路演项目当场决定落户南湖区。超精密光学模仁及非球面透镜的产业化项目负责人与嘉兴科技城(南湖高新区)签署合作意向;高频高速新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负责人与新丰镇签署合作意向。



“嘉兴科技城(南湖高新区)的区位优势、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区域营商环境都是吸引我们把项目落在这里的主要因素。” 超精密光学模仁及非球面透镜的产业化项目业务经理王雪松表示,该项目主要服务于5G通讯、车载成像系统、车载激光雷达系统等领域,是产业内的新兴行业,对于轻资产型的科技人才项目,让更多投融资机构了解项目,正是项目推进所需要的。“此次云路演,让我们感受到了区域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此次电子信息专场云路演也是南湖区“雁阵联盟”数字经济子联盟今年的第二场交流活动。近年来,南湖区围绕构建“2+2+X”科创布局,深入探索“省校合作带动新兴产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南湖研究院、南湖实验室等科创平台“聚合”作用,培育壮大闻泰通讯、斯达半导体、博创等一批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并稳步推进嘉兴南湖微电子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