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正文
为建设数字文明共富美好新桐乡贡献青春力量!大麻镇举行年轻干部“找问题·破难题”专项推演赛
2022-05-21 15:11

  “从0.01分看大麻平安建设,就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而言,干得好或者不好也许就体现在这0.01分的差距上……”今天上午,桐乡市大麻镇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年轻干部“找问题•破难题”专项推演赛。



  据了解,在本场年轻干部“找问题·破难题”专项推演赛上,来自大麻镇经发中心、村镇建设中心、环卫中心、综治办的四名中层干部以及大庄村、吉字浜村的两名村干部分别围绕各自条线工作,剖析目前存在的痛点、难点,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


  现场,气氛热烈,并且今天在擂台上展示的6个案例在大麻镇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既解决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又突显了该镇基层社会治理的特色,让参会人员能看得见、听得明、记得住、做得到,更让人听后有所感悟、产生共鸣。


  据悉,开展“找问题•破难题”专项推演赛的初心是推动年轻干部增强问题意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也是今年大麻镇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四部曲之一。下一步,大麻镇将围绕“干部在一线培养、一线最锻炼干部”的工作理念,开展季度赛马亮晒,让年轻干部在专项调研中发现问题、在问题推演中找到思路、找思路开拓中寻到最优解。


  当天的活动中,大麻镇还表彰了2021年度大麻镇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