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兴港区  >  正文
筑牢防疫底线!嘉兴港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3-11 12:31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嘉兴港区政务数据办于近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全体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参加。




在本次演练设定的模拟场景中,港区政务数据办接防控办流调溯源组工作人员通知,曾有密接人员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随后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启动应急响应方案。


 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职责明确、协调配合,全流程展示疫情应急处置过程:确认密接人员的个人信息并做好登记,同时排查同一时间段内所有在大厅办事的群众及工作人员信息,联系乍浦二院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由专业人员对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全方位消杀,确认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后正常开放大厅。

 

心理防疫是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模拟应急情况下,工作人员不忘做好进厅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疏导,消除不必要的恐惧心理和紧张情绪,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据了解,此次演练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全体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及物业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共计177人次。



接下来,港区政务数据办还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力度不减、要求不变、工作不松,持续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