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县区 > 嘉兴港区  >  正文
榜样传力量,文明助共富!乍浦镇举办第三届“最美”系列表彰大会
2022-02-28 09:31

    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盏明灯,用自己的言行,传递着善和美。


    2月26日,乍浦镇“榜样传力量  文明助共富”第三届“最美”系列表彰大会暨学雷锋月百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乍浦小学报告厅举行。

 


    自2019年开始,乍浦镇每年度进行“最美”系列评选活动。2021年,历经各有关部门遴选推荐、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了5位最美志愿者,5位最美退役军人,5位最美微网格长,5位最美城乡美容师,5位最美老娘舅(和阿姨),4位最美村(社区)工作者,5位最美乡贤,5位最美文体能人,4位最美新居民,5位最美宣讲员。

 



    镇党委书记王晓平鼓励“最美”人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和行业领域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让“最美”精神在乍浦绽放。同时,号召党员干部群众向雷锋同志、向“最美”榜样学习,以此次学雷锋月活动为契机,做“最美”的事,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乍浦在推动共同富裕征程中奋力打造和谐幸福新港城贡献积极力量。


    大会现场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对“最美”人物的事迹进行了生动展示。荧屏上一个个温暖的故事,无数个感人的瞬间,“最美”人物普通平凡,没有惊天伟业,没有显赫地位,然而他们却在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最美的故事。他们用充满勇敢而又善良的心,书写了新时代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积极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踊跃参与,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从我做起,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会上,还举办了学雷锋月百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最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